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離不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離不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只有多多看書,才能使我們的知識更淵博。

  我愛看書,走到哪兒都帶着書,也可能是沒時間的原因,甚至乘車都在看書。那時,我發覺自己在被一種不明的力量所吸引了,使我和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曾記得有一次,我很早起床,忘了刷牙和洗臉,就衝進書房,偷偷摸摸地拿起《小王子》這本書,躡手躡腳地跑回房間,聽見爸爸打的呼嚕那樣響,便安心地翻開了書,正當我看地津津有味時,媽媽突然閃在我的眼前,令我心跳加速,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竟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看書是件好事,但你要愛護自己的眼睛呀!以後如果要看書就洗刷完畢再看吧”!

  書,寄託着人類熱切的希望。書,蘊含著人類豐富的感悟。在書的海洋里,我可以自由飛翔,盡情的沉醉。

您正在瀏覽: 我離不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離不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