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馥郁的芳香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馥郁的芳香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馥郁的芳香里

 浙江省 平湖市東湖小學501班 徐倩穎

  我家門前有一株桂花。清晨,一陣誘人的香味隨着微風緩緩地飄了過來。我站在陽台上,細心地品位着,生怕浪費這美妙而短暫的一刻。

  開始,桂花的香味只是若隱若現,淡淡的、清雅的,彷彿給了我一個清淡脫俗的世界。此時,天空是默靜的,只有小鳥在枝頭歡跳着,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大概也被這桂花的清香所吸引住了,不在竊竊私語,天漸亮了還不願離去。淡淡的芳香像一個嫵媚的小姑娘,散發出撲鼻誘人的香味,令人陶醉。漸漸地,芳香越來越濃,飄過了一村又一村,給早起的人們增添了一份情趣,甜美極了……

  馥郁的芳香使人們哀傷的情緒一掃而光;能使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使頭腦頓時清醒……在馥郁的芳香中,有香的真諦,有香的天使,是偉大的,因為它是愛的使者……

  在布滿芳香的清雅世界里,猶如在美麗的天堂,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在馥郁的芳香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馥郁的芳香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