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的朋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朋友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朋友中----------------------- 

  我,原來是一個總是被人欺負的女孩,每天都會被同學取笑。 

  現在,我,有了朋友,她們在我孤獨的時候陪伴着我,讓我開心。 

  絢蘭:是跟我在同一個院子里的朋友,我們每天都形影不離,每天早上,她都會來叫我,如果你有這樣的好朋友,你一定會很開心的!(這是她的小何名!) 

  婕婕:也是跟我在同一個院子里的朋友,她在先鋒小學讀書,只要我碰見她或我傷心時,她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現在,我的學習非常困難,幾乎已經沒有時間跟她見面了,我真的好懷戀以前的日子!(她的小名) 

  小李飛刀:我的同班同學,他雖然是個男的,但當我不開心時,他總是會逗我開心,我馬上就要轉學了,真的很捨不得!5555555(QQ名) 

  397899058:也是我的同班同學,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包括現在),她也有小何,我就是用了她的小何名來寫的,你們一定要給她多加點分哦!(註:她是高級會員。) 

  857165138:是我小荷的好友,是我寫一個人的時候交的好朋友,我雖然不知道她的QQ號,但是,我還是想跟她做朋友,我是永遠不會忘記她的!(是小荷名。) 

  ……還有些我就不寫了! 

  我能夠跟他(她)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嗎?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跟他(她)們永遠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無論在天涯海角,我都不會忘記他(她)們的…… 

  我現在心情很納悶,他(她)們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希望你們能夠跟我做朋友,好嗎?” 

  這時,天又下起了瓢盆大雨,是在幹什麼?是在想什麼?還是在……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朋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朋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