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生在國慶里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國慶里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見"投稿"兩個字,不覺被它所吸引.想寫一篇作文投稿,可說想投稿就投稿,那是不可能的,還得註冊,我不會,可怎麼辦呢? 

  弄了半天,看見一個"聊天室"便點了一下,裡面有幾個人正在聊天,我問他們:"請問你們知道怎樣在網上發表文章嗎?"信息發出,沒有一個人理我,我的整個心都破碎了,無精打採的正準備關掉電腦,就在我準備關掉的那一刻,有一個人說話了,他說願意幫我註冊並告訴我怎樣發表文章.這當然使我那無精打採的精神一下子振作起來,幫我註冊之後,又要寫作文. 

  想着作文,我的頭都要爆炸了,但為了投稿,我還是拿起筆寫了起來,可是我這次寫得極其認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作文寫起了,經過爸爸、媽媽的點評,我的修改,作文寫得更好了。 

  在網上投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必須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把文章輸入到電腦里再投稿,經過一小時的奮鬥,終於輸入完了,這時的我早已汗流滿面,手和脖子酸疼酸疼的,我忍着疼痛,把這篇作文成功投稿。臉上洋溢出了笑容。 

  往外張望,天上早已出現了一輪明月,火紅的太陽沒了蹤影,雖然我今天忙了一天只寫了一篇日記,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國慶里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國慶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