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故事

  要問我為什麼讀書,那就要從我六歲說起啦。發生過好多趣事,來聽我講講吧。

  我在上學之前還不認識字,就經常讓爸爸給我講故事。可爸爸每天忙於工作,回家很晚,沒有時間給我講故事。可我喜歡讀書,就每天等爸爸回家給我講故事等到很晚,看爸爸回家實在太累,就說第二天再給我講。這時我會心灰意冷,一天提不起精神。有時爸爸早回家,我就會歡呼雀躍,十分開心,做事事半功倍。

  直到有一天,我不想再每天纏着爸爸每天工作那麼累還要給我講故事。於是我拿起故事書自己開始讀,那些故事書有好多圖畫,故事好精彩,讀起來津津有味。漸漸地我養成了手不釋卷的好習慣,經常熬夜看書,竟然有了黑眼圈,有同學還送我幾個“美名”,比如說:國寶大熊貓呀,小夜貓之類的。

  書籍是知識的寶庫,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讓我們懂得一些做人的道理、明白一些未解之謎,還可以把一些好詞好句用到寫作里。

  我愛讀書,有趣又使人受益匪淺。

  王夢涵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