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你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你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恨你們 

 在小妹妹未誕生的時候,我是大家的章上明珠。但小妹妹的到來,她奪走了我的寵愛,並且只留給我的是一個大大的白眼,還在我的心裡種下了仇恨的種子。從那天起,我發誓,我這一輩子的仇人只有兩個,就是年幼的妹妹和過分的爺爺。

  今天,我已進入了複習階段,即將迎來大考。所以我準備把柜子里的玩具換成永遠看不完的書籍,於是我走到客廳里的書櫃挑選重要的書籍。不知怎麼的,我的腳就特痒痒,就把它擱在了小妹妹的學跑車上。“你在幹什麼?”爺爺坐在沙發上,臉漲得通紅,活像要把我整個人吞了似的朝我大聲吼道。我被這情勢嚇壞了,沒有做聲。半響,我才回過神來,心中想道:“不就是擱個腳么?有必要這樣嗎?”等我想完時,我才發覺我這想法特低級,從小妹妹誕生的那天起,爺爺就寵的是小妹妹。記得以前有一次,爺爺叫我給小妹妹拿張濕巾。我不肯,他就把我教訓了一頓。我因為沒有做聲,難道這樣就是認錯了嗎?爺爺以為是我認錯了,就更加過分:“這個墊子都有點彎了,這樣看上去像什麼呀?”彎?這是軟的耶!再說看上去也沒什麼啊!爺爺的這句話,時我緊握的拳頭再度加深,幾乎深到指甲都進去了。我實在忍不 了,雖說忍者無敵,但你過分到和日本片里的日本鬼子有的比。我帶着緊握的拳頭和滿腔的仇恨跑回了房間,還不忘把門重重的關上,傳出一陣刺耳的聲音。爺爺頓時大怒,剛剛平息的怒火又燃了起來。接下來我就沒聽清楚,總之好象是一陣大罵。

  幾年來,我每天都要領受他的咒罵,而我如果動起嘴皮功夫,他就會說你怎麼還頂嘴。然後我就逃不脫他的咒罵了,猶如一隻失去了翅膀的小鳥。每次他的大罵就要10幾分鐘,這幾年來,我的耳朵都快聽得生繭子了。他這樣到底累不累啊?他不累我可累,他從不給我面子,就是有客人在,他都會罵我,而我犯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錯誤罷了。他每次遇到不順心的事,都要找我發泄,弄得我根本就不想看見他和聽見他的聲音。為了避免和他接觸,我要明天自己去上學。我恨你,一是因為你的大罵使我顏面盡失,二是因為你對小妹妹的寵逆讓我渾身難受,甚至我的臉被小妹妹的指甲抓的流血,他都不聞不問。還說什麼她還小,不懂。不懂?不懂你就可以讓她隨心所欲了嗎?看來就是我毀容了,他還對着小妹妹拍手叫好。誒!作孽啊,我怎麼有這麼一個爺爺!我恨你,我恨你對妹妹的寵愛而對我不聞不問,我恨你,,,,,, 

 對於妹妹,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我好心好意送她娃娃,她卻還打我,我還恨她,她奪走了我的寵愛,讓周圍的人對我漠不關心。 

  總之,我管怎麼說,我都恨你們,我恨,恨死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恨你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