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可怕的科學之勇敢者大冒險》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可怕的科學之勇敢者大冒險》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可怕的科學之勇敢者大冒險》有感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我讀《可怕的科學》系列叢書將近3年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最近讀的《勇敢者大冒險》一書了。此書詳細地講述了由古至今那些無畏的探險家們是如何踏上旅途,走進那些未知的無人區,揭開地球的神秘面紗。每當我讀到古代的探險家為了尋求財富和領地,走進恐怖的未知之地時,我為他們的命運感到擔憂;每當我讀到勇敢的英雄們傾盡畢生心血,揭開地球的神秘面紗時,我為他們的壯舉而歡呼;每當我讀到……書中所介紹的那些神秘之地令我嚮往;那些豐富的財寶令我神迷;那些旅途中的趣事令我忍俊不禁……書中的情節深深吸引了我。

  讀着讀着,我不禁浮想聯翩:從古至今,為什麼有的人能夠“偶然”發現那麼多科學奧秘?是巧合嗎?答案其實很簡單,因為那些人勇於探索,因為他們一生都在探索。那些科學發現都是他們經過孜孜不倦的探索得來的。可以說,是探索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沒有進行探索,我們人類可能至今仍過着茹毛飲血的生活;如果我們沒有進行探索,我們可能一生都會“蝸居”在一塊狹小的區域內……

  從手中放下這本書,我感受到生命的意義立刻多了許多。我不再滿足於老師提供的“閱讀書單”,而是自己探索,開設屬於自己的“閱讀書單”;走數學題時,我不再滿足於單一的解題方法,而是嘗試着使用多種靈活的思路……

  常言道:“書中自有千鍾粟,書中自有黃金屋。”探索改變了我們的世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願與大家一起探索,一起前進!

  廣濟中心小學實驗校區六年級:胡睿雄

您正在瀏覽: 讀《可怕的科學之勇敢者大冒險》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可怕的科學之勇敢者大冒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