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者中的勇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中的勇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習習涼風,我們來到了東方綠洲的勇者闖關,同學們到了那裡,看見了那麼多驚險刺激的項目,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也不例外,這裡有兩條道,一條是蜿蜒曲折的“龍騰虎躍”,而另一個,則是難上加難的“勇往直前”,我自認為我是勇者中的勇者,所以,我理所當然選擇了勇往直前。

  “預備,開始!”教官發出了口令,我立即衝到了勇往直前,第一關就使我目瞪口呆,它就像一座低矮的山洞,上面布滿了網,我可是個“大高個”穿那麼矮的山洞一定很累,一開始,我試着慢慢地爬過去,可是,馬上發現這個方法行不通,因為那樣太慢了,所以,我站起來,彎下要,用小碎步移動……

  經過不懈努力,我終於成功地通過了第一關,可“小猢猻”張弦憑藉著身體優勢早已遙遙領先,我奔到第二個項目前面,哈哈!是一個對我有利的項目——跨欄,雖說我不是奧運冠軍“劉翔”但是,我一腳跨一個還是綽綽有餘的,第二個項目之後,我又進入了“領先集團”,接着,最難的一個項目展現在我面前,這是許多座由網形成的“大山”而且一座比一座陡,我不禁倒吸一口冷氣,但是,真正的勇者是不會畏縮的,於是,我毅然走進了第三關……

  我開始翻越第一座“山”還好,不算太難,接着,第二座“山”也勉勉強強通過了,現在,最後一座,也是最難,最陡“大山”到了,我開始,慢慢地往上爬,每次只要網稍微抖動一下,我都會死死地抓住網,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突然,網開始猛烈的抖動起來,我牢牢地抓住網,一動不動,正當我焦急萬分的時候,一個小巧的身影從我身邊閃過,是張弦,他朝我做了做鬼臉,又像蜘蛛俠一樣施展飛檐走壁,消失在我的視野中……

  我定了定神,我是勇者,而不是軟蛋,勇者通過各種艱難的環境,我也一樣!我可不想被眾人恥笑,想到這裡,我又重新邁開腳步,可終點像是隔了十萬八千里,怎麼也不到,好不容易來到了轉折點,大概夾角只有十幾度,萬一掉下去可不得了,我慢慢地抬起一隻腳,伸了過去,把身體重心放正,然後又抬起另一隻腳,伸了過去,終於,我翻過了“山”接下來就是下網,這可比上網容易的多了,可我是“大風浪里不死,陰溝裡翻船。”我馬上就要落地了,可手一松“撲通”仰面朝天一下子掉在了網上……

  “龍騰虎躍”和“勇往直前”的各個項目驚險萬分,我好不容易才通過了所有的項目。雖然,我並不是最快的,但是,我卻能克服困難,所以,我決定把“勇者中的勇者”獎頒給我自己,我認為我是最出色的,所以,這個獎我應該是當之無愧的吧!

您正在瀏覽: 勇者中的勇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中的勇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