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之勇者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之勇者探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故事純屬虛構!!! 

  三國時期,蜀國有一支隊伍,隊伍的名字叫“蜀無敵”這個隊伍中的人員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分別是:張飛,關羽,諸葛亮。 

  在魏國也有一支隊伍,叫“魏無敵”成員有:典韋,郭嘉,許諸。 

  吳國還有,隊名叫“吳無敵”成員是:甘寧,周瑜,凌統。 

  這天夜裡,諸葛亮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走在森林中,一位老伯伯忽然間隱隱約約出現在他面前,說:“你的主子被一群殭屍困在了**山上,你們必須馬上救他,要不然他可能就一命嗚呼拉!”說過,有隱隱約約的消失了。郭嘉,周瑜也做了同樣的夢,第2天,他們的主公果然都不見了蹤影,於是,三支隊伍都行動了起來,碰巧都在那座山的山腳遇到,因為他們都是勁敵,所以誰都不理誰,諸葛亮開話了,“你.你......你們來這裡幹什麼?是不是你們主公......”還沒等諸葛亮說完,郭嘉和周瑜都吃驚的異口同聲:“啊?懸了!”於是三隻小隊伍合成了一隻大隊伍,浩浩蕩蕩的奔向山頭,果然,剛到半山腰,遇到了一群巡邏的殭屍,他們為了減少體力的開支,他們不驚動巡邏殭屍,沖向了山頂,到山頂時,他們不敢眼前的景象,山不太大殭屍卻成群泛濫,三位謀士(諸葛亮.周瑜.郭嘉)在一起商量商量對策,準備從敵人大營後面襲擊,營救行動開始了,關羽,典韋,許諸,凌統,甘寧,張飛,一齊衝上山營救三位主公,找遍了大營,沒看到三個人的蹤影,不想,他們三人早用計謀逃生了,幾位武將頓時暈倒,慌忙逃脫,三位謀士也懷着怒氣逃跑了。 

  到了各自的國家,找他們主公要精神損失費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三國之勇者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之勇者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