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秋季運動會的800米賽跑拉開了帷幕,一場激烈的比賽就要開始了! 

  那天,操場上熱熱鬧鬧的,大約在中午12點50分左右,一批運動員上場了。體育老師舉起一把槍,喊道:“各就各位,預備。”“叭”,一聲震耳欲聾的槍聲響起了。聲裂長空。運動健兒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奔了出去。他們邁着大步用力地跑着。場外的觀眾們又是歡呼,又是給運動員們加油、喝彩。 

  時間過得飛快,到第三圈了,運動員們顯得疲憊不堪,腿上就像捆了個沙袋,沉重地抬不起來。但是他們還是儘力在加快速度。 

  終於,大樂最緊張激烈的時刻了,還剩不到150米了,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屏息凝視着正在沖向終點的運動員。 “加油!” “快跑!” “堅持住!”喝彩聲連成一片,彷彿是用呼喊把力量都送給了運動員。前兩名運動員不分上下,你追我趕。後面的也繃緊了臉,想努力超越前面的人。體育老師急切地等待着,用力拍着手,喊: “快,快!馬上就到終點了!”並且全神貫注地盯着正在疾步趕來的運動員。運動員在群眾的鼓勵下,一名又一名地衝出了終點。 

  回來的運動員都面帶笑容,並且滿頭大汗,不停地用手扇着風。他們氣喘吁吁的,就像是剛到站的火車,大口大口地吐着一團又一團白氣。 

  比賽圓滿地結束了,這可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