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胡雨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胡雨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上小學三年級了,同學也越來越多,但是,要數感情最深、玩得最好的就是胡雨璐了。

我和胡雨璐從幼兒園就開始認識了。她眼睛黑溜溜的,活像兩顆黑寶石;一雙靈敏的耳朵掛在眼睛兩旁;紅紅的嘴唇真像塗了口紅一樣。

胡雨璐非常樂於幫助別人。有一次,我們在玩風箏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可能摔得比較重吧,感覺非常痛苦。這時,胡雨璐連忙飛快地跑了過來,她扶起我,走進教室,讓老師給我上藥,還一個勁兒地問這問那,看還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胡雨璐也是一個知錯就改,改后不再犯錯同樣錯誤的好同學。記得有一次,在上思品課時,老師在前面講課,可我和她不知是為了一件什麼好奇事,在下面做起了小動作,正好被老師給發現了。後來,為了這事兒,老師把我們調動了一個座位。從那以後,我們倆即使是和其他同學坐一位,也沒有上課時做小動作了。她還反覆叮zhǔ我:“以後我們再不能做小動作了,誰犯了罰誰!”

我和胡雨璐的關係越來越好,在班裡無人不曉,我和胡雨璐也非常開心!

光明小學  三(2)班  王亞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胡雨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胡雨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