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期小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小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了半學期。

  在這半學期中,我的最大進步就是電腦了。尤其是打字速度大幅度提升,現在已經可以打出四十五分的優秀成績。認識的殺毒和病毒軟件也越來越多了。我還想去參加沙區的電腦比賽呢!我和同學也相處得越來越友好了。作文水平也提高了很多。我還常常悄悄地學習同學的優點,把同學的優點變為自己的優點。比如:游柯榆的美術學得很棒,但他從不在同學面前炫耀自己。而我就從他身上學到了要謙虛不驕傲自大。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也不在同學面前夸夸其談,而是好好總結不足。

  常言道,人無完人經無全經。在這半學期中,我也有許多不足。比如:偶爾說一些髒話,數學成績有所下降。在家裡做得不太好,對父母的講話態度不夠端正。

  在後半學期里,我一定會克服以上缺點。把優點繼續發揚。爭取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半期小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