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期小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小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半個學期以來,在老師的精心指導、教育下,我在各個方面都有所進步。比如作文進步了。去年上、下學期,我參加作文比賽,可是,每次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名次也沒有獲得。雖然老師、父母一再跟我說:“重在參與”,但我還是有點失落。今年,老師讓我去參加作文現場賽。我還獲得了三等獎,我高興極了,不僅獲得了名次,更重要是為班級爭了光。我以前的作文本里,根本就看不到一個“優”,今年,我作文得了好幾次“優”。我發現我的作文,有所進步了,對作文課更感興趣了。我的數學成績也有所進步了。去年,我雖然每個單元都考九十幾分,但從沒有拿過一百分,今年,我拿了兩次一百分。成績進步是因為老師的細心指導和每次考試前我都認真複習的成果吧! 

  雖然,有進步的地方,但我也有缺點、不足。我發現我的語文成績退步了,也許是因為上課不夠認真聽吧?考了兩次八十幾分,那是我從來沒有考過的語文成績,也是考得最差的語文成績,數學成績也有一次,考得很不理想,這全都是不認真造成的後果。 

  今後,我一定要多看課外書,多做題,把語文成績提上去,並認真寫好作文,讓作文成績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半期小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