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最後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最後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的最後一天 

  昔日,我們的地球上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清晰。可自從我們人類的科技發展越來越高時,人類也把森林、環境忘的一乾二淨。 

  現在,人們也不怎麼愛護環境,一些工廠排放出來的一些廢水,排放在清澈的小河裡,從此小河不在那麼清澈、透明,然而變成了髒水、污水、令人噁心的河水;還排放一些廢氣排在新鮮的空氣中,從此空氣不在新鮮,不在清晰,變成了廢氣重重的空氣;平常人們把什麼東西的包裝紙打開,那包裝紙就被隨意的扔在地下,還有人把沒有用的紙削拋在地下;還有的人不熱愛文明,隨意吐痰。這些都是不熱愛文明、不熱愛環境的行為。 

  這樣一直延續下去,昔日的森林現在花草樹木全都枯萎了,動物們也瀕臨滅亡了,人類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法活了,這也將是人類過得最後一天了~ ~ 

  我們人類現在要保護好環境,那也就是保護好我們的生命。對待好大自然,也就是對待好我們人類自己,否則人類就有那最後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最後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