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緋露和尤洛說了“再見“之後,便蹦蹦跳跳地去找皓晨了。 

  皓晨正在看書,緋露一臉興奮地從他身後跳出來:“皓晨!” 

  皓晨嚇了一跳:“是你啊,我還以為是誰呢,嚇我一跳。” 

  “哈哈,人家興奮嘛!”緋露毫無保留地把她的興奮釋放出來,臉上一片春光。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高興啊?”皓晨問道。 

  接着,緋露就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說給皓晨聽。 

  皓晨靜靜地挺着,臉上不時地露出好看的笑容。 

  “你說,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啊!”緋露把手搭在皓晨的肩膀上。 

  “嗯,那個王子還挺好的嘛。”皓晨說。 

  “是啊是啊,這下,我是‘因禍得福’,不但不用和王子結婚,而且還得了一個好朋友!”緋露越說越興奮。 

  “可是緋露,你為什麼不願意和王子結婚啊?” 

  “因為人家不想啊,人家可是想和騎士結婚呢!”緋露兩頰紅撲撲。 

  “是嗎?為什麼呢?” 

  “因為原來讀童話故事的時候,騎士們都好可憐哦,每次公主都是嫁給了王子,而騎士,我一次也沒有看到。”緋露低下頭來,“為什麼騎士們沒有美好的結局?他們同樣出眾。但是,真的沒有。我小時候就覺得他們很可憐,真的很可憐,為什麼他們就沒有好的結局呢?” 

  “是這樣啊……”皓晨說:“那麼,你不要這麼想。如果想嫁給騎士只是因為你可憐他們,那麼就不要這樣。騎士雖然沒有王子公主們的幸福,但是,他們不需要憐惜。而且那只是童話故事,現實中的騎士是沒有那麼悲慘的。”情不自禁地說出了這些話,皓晨突然變得好嚴肅。 

  是因為他以後也會成為騎士吧,聽到緋露是因為這,才喜歡騎士,心裡不好受吧? 

  “可是……”緋露不知怎麼說了,要說她喜歡騎士也是因為他嗎?因為他以後也會成為一名騎士?可是,怎麼說出口呢,上次的暗示,他無動於衷,還有勇氣嗎? 

沉默。 

  “好了,剛才還在開心,一下子這麼沉靜,這樣的氣氛,很恐怖呢!”緋露露出微笑。 

  “是啊,很奇怪啊,這麼低沉。”皓晨也說,“對了,下次,把那個王子介紹給我吧,也許,我們會變成很好的朋友。” 

  “好啊,皓晨你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緋露信心十足地說,“他叫尤洛哦!” 

  “丫頭我又不笨,我當然知道了。”皓晨笑了。 

  皓晨,我可是真心希望你能和尤洛成為好朋友。 

  皓晨,給我信心吧,讓我再一次能對你說:我喜歡你。 

  {未完待續} 

(請大家評論下下吧,這樣小笑我才能有精神再寫下去啊!└(^o^)┘)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