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怎麼辦(050422)

  節日的上午,天氣晴朗。我和媽媽迎着明媚的春光,邁着輕快的步子,高高興興地到公園去玩。

  到了公園。我一看,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划船的,有賣鮮花的,有玩可愛小鳥的……。裡面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水泄不通。

  我和媽媽沿着寬闊的青石板路悠閑自得的轉了一圈。

  這時,我感覺有點口渴,回頭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喝水,給我買一瓶水,可以嗎?”

  媽媽說:“可以,你站在這兒等我,我去買。”

  媽媽邊說邊往小賣部走去。

  這時,我看見右邊有一個兒童樂園。裡面的玩具真多,有機器貓,跳跳蟲,洋娃娃,過山車,轉轉椅……。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不知不覺地向機器貓走去,很想上去坐一坐。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一位阿姨走來,叫我拿票出來。我回答說:“我媽媽來買票。”我往身後一看,媽媽不在這裡。“咦,媽媽上哪兒去了?”我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我趕緊兒童樂園跑出來。來到兒童樂園門口,我四處張望,沒有看見媽媽身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撲撲地亂跳。我立即沿著兒童樂園轉了一圈,仍然沒有看見媽媽。我想:“媽媽一定也在找我。我就站在兒童樂園門口,等待媽媽來。”

  我正在着急的時候。迎面走過來一位阿姨。阿姨正在打電話。我走上前去。對阿姨說:“阿姨,我正在找我媽媽,能不能借一下你的手機,給我媽媽打個電話。”阿姨瞧了瞧我,把手機遞給我。我接過手機,馬上拔通了媽媽的電話。“嘀、嘀、嘀。”手機通了。“喂,媽媽,我在兒童樂園門口,快點來接我。”

  一會兒,媽媽氣喘吁吁地跑來,看見了我,媽媽真高興。

  我想:“以後,我們遇到困難,一定要開動腦筋,想辦法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