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一艘輪船,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老師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了希望。在我的記憶的長河中,映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的啟蒙老師——葉老師。

  葉老師是我一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她是新來的老師,大學剛畢業,只有二十三四歲,但她每天晚上都備課到深夜,所以她教學教得很生動細緻。

  當時我是從外地轉來的,所以顯得很內向,很害羞,不敢說話,也不會去交朋友,成績就非常差,差不多是班上倒數幾名了。

  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六十多分,是班上的最後一名。

  下課後,我趴在桌子上傷心地哭了,想不通自己為什麼那麼努力,經常熬夜看書,成績卻還是那麼差。葉老師看到了,走了過來,和藹的對我說:“小雅,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只是不會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時間,不懂的放鬆自己,只會拚命地看書,這樣是不行動。我建議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盡量把自己融入到這個班級里來……”葉老師還跟我說了很多,直到上課才離開我的課桌。

  以後,我便按着葉老師說得去做,真的交到了不少朋友,我的性格也開朗起來了,成績也提高了很多。

  啊,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我現在想起葉老師來,心裡都會充滿着對她的感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這位可親可敬的好老師!

  廣東省肇慶市端州區美亞小學六年級:胡雅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