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麻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麻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麻將” 標籤:麻將作文

星期五晚上,我回到家裡,吃完一頓人間美食之後,爸爸就對我說:“兒子,盤裡的碗你洗,我出去買麻醬。” 

  “好,碗讓我來洗吧!我好久沒幹活了。但是你說出去買‘麻將’,家裡不是已經有一副了嗎?為啥還要買呢?”我不解地問,“我不喜歡你們買麻將”。 

  “家裡的麻醬已經吃完了,當然要買。”爸爸說。 

  我奇怪地問:“難道最近超市有出售可以吃的‘麻將’嗎?” 

  “有,有,有,當然有了。”爸爸有些不耐煩了。 

  我滿臉疑惑了:“‘麻將’這麼硬,能吃么?爸爸,那‘麻將’的味道怎麼樣?” 

  爸爸生氣地說:“難道你沒吃過嗎?吃飯的時候你吃得最多了,味道當然是辣的。” 

  “吃飯的時候?”我嘟囔了一句。 

  哦!我明白了,原來爸爸說的是麻醬,就是麻辣的醬油,我還以為打麻將的那個麻將。哎,又擺烏龍了,此麻醬非彼麻將!看來,有時做事得要認真一點,仔細一些,說話也要把話講清楚,不能含含糊糊,要不然就會弄出笑話來。

您正在瀏覽: 買“麻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麻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