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名叫《穿越天空的心靈》的書。它的主要內容是:自從盛欣怡的媽媽病逝后,盛欣怡沉浸在孤獨、無依無靠的恐懼中。一個偶然的機會,盛欣怡遇到了寧佳心和丸子軍團。在寧佳心的影響下,盛欣怡開始接觸以前幾乎都不敢碰的動漫。她開始沉迷於宮崎駿的世界。

  自從盛欣怡接觸了漫畫后,她從孤獨無依的恐懼中變成了有愛、有真誠的孩子,這一切陪伴我們長大。動漫人物的純潔,真誠都值得我們去學習。《風之谷》這部動漫教會了盛欣怡要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

  在盛欣怡爸爸開年會時,張小偉的媽媽說要把南方山區的原始森林建起大片別墅,爭取打造一個全國面積最大的生態富人居住區。但是,張小偉卻非常反對媽媽的看法,因為破壞樹木是可恥的,它讓人類的天然凈化層,被破壞。

  最後,在狗仔隊的帶領下,盛欣怡和丸子軍團等人來到了神秘的梅花巷,看見了戰場上的英雄,傳說中的“鬼面人”。

  盛欣怡讓心靈飛翔在美好和純真的天空之城中,在成長中的又一次跨越和進步。

  讀完這本書,我的感受是:不論是動漫還是漫畫,都有它的好處。正如盛欣怡,是動漫和漫畫把她從孤獨無依的恐懼中拉了出來,動漫中有愛、有樂、還有純潔。

  最後,我對人們倡議: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地球了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地球。

  五年級:戴義傑

您正在瀏覽: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