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我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我回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啊!我的故鄉會怎樣呢?會不會改變許多事物呢?”想着想着,飛機降落了。說:“我的故鄉,我回來了!”我在飛機場碰到了吳桐,她說:“你真漂亮!亭亭玉立的呀!”我笑着說:“你也不例外呀!”笑着走了。

  我被這一幕驚呆的,小溪變得清澈見底了,不再那麼渾濁了,大道兩旁全部是奇珍異草,還有一棵蒼天大樹,整個城市都被綠化起來了。瞧,小溪邊有幾棵婀娜多姿、依依多情的楊柳,那長長的柔和的枝條隨風飄動,像是在說:“歡迎你,歡迎你!”這裡的草更茂盛了、更綠了!遠處看去像是個綠色的絨毯,花開的更香了。這一幅幅的畫面是那麼美呀!那麼自然。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母校,那哺育我,教會我人世間真諦的母校!近了,近了,我的心開始膨脹起來了。啊!我的母校,那神聖的地方!這就是實驗二小,我的母校!我感嘆着,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的,花兒們都爭奇鬥豔,奼紫嫣紅的。教室變得明亮了,寬敞了,桌椅板凳都嶄新的放在那兒。啊!太美了,太美了,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相信。我的家又會怎樣呢?

  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雲霄,街道兩旁都是一排排大樹,一輛輛懸浮汽車川流不息……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回頭一看,呀!好奇怪,看見這個人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一下又想不起是誰,回憶了一下,哦,好像是小學同學劉俊非吧?劉俊非說“YES,你的記憶真好,有沒有需要我幫忙的呀!我可以幫你找到你的家”我興奮之於覺得有些可笑,自己朝思暮想的家怎麼會迷路呢?我走了一會兒還真有點迷茫,怎麼找不到家,還好朋友帶我走進了家門。

  與父母、朋友吹牛,心想:家鄉變化真大。

  五年級:張鈺宸

您正在瀏覽: 故鄉,我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