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要砍掉被污染的森林!可是她們不知道那些毒森林正是地球的凈化者和保護着……人們實在太愚蠢了!”我讀了一本《穿越天空的心靈》這本書就告訴了我們要提倡保護地球!

  自從盛欣怡的媽媽病逝后,盛欣怡每天每時每分,甚至每秒都沉浸在孤獨無依的恐懼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和丸子軍團的幾個小丸子成了好朋友。受小丸子們的影響,盛欣怡也開始接觸以前幾乎都不敢碰的動漫。她開始沉迷於宮崎駿的世界……雖然三次元的現實不盡人意,但二次元的動漫世界給了她一種神奇力量。那是讓心靈飛翔在天空的美好和純真,是成長中的又一次跨越和進步。

  我也很喜歡宮崎駿的動漫,雖然題材各不相同,但都表現出了某些同樣的主題。最突出的就是環保!宮崎駿每部動漫,都離不開森林,畫面里一片一片的綠色,特別養眼哦!

  讀了這個故事,我真的很佩服宮崎駿。因為他的每部動漫都在呼籲人么要保護我們的地球。

  人類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可是有些人不知道,地球的資源正一天一天被消耗。不知道有毒的森林是大自然的根源,那些森林把毒氣吸進自己的體內。在一點一點的凈化到地底,它們是多麼偉大啊!人類多麼自私,到處砍伐樹木,也不考慮一下地球媽媽的感受。地球的資源不是韭菜,割了還可以再長出來。資源用完了就沒有了。可能大家會問:太陽系不是有很多星球嗎?到時候,去其他星球居住不就行了嗎?現在,我要說的是:科學家已經研究過了,要是其他星球可以供人類生存的話,大家早就去住了,幹嘛還留在地球上呀!

  如今,大人們經常把低碳、環保等詞掛在在嘴邊。但是,他們做到了嗎?他們只不過是說說而已。俗話說:光說不練假把式。光說不做,又有什麼用呢?現在,小河被污染了,樹木被砍伐了,鳥兒的家也沒了……難道,人們想讓地球媽媽那美麗的容貌徹底毀滅嗎?地球因過量砍伐樹木而導致沙漠漫延,還因過量砍伐樹木而導致水土流失——每年有十六億噸泥沙流入黃河,這是多麼可悲的是啊!

  我要大聲呼籲:“大家別再做破壞地球生態的事了。否則,總有一天地球會毀滅掉的。真到那個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提倡環保:1、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的同類。

  2、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里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3、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

  4、如果人類不從現在節約水源,保護環境,人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5、別讓水龍頭傷心地流淚。

  6、人體的70%是水,你污染的水遲早會把你污染的,把純凈的水留給下一代吧!

  7、保護一片綠地,撐起一片藍天。

  大家一起環保吧。

  安徽合肥長豐縣代集小學五年級:李倩雅

您正在瀏覽: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天空的心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