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宮的故事(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宮的故事(之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朵貝兒:五一班的班長,活潑大方,溫柔可愛,大家都喜歡和她玩。 

  琪拉雅:副班長,性格開朗,是個漂亮女孩,比男生有勇氣一些,從來都是天不怕、地不怕。 

  卡西西:琪拉雅的小表妹,膽小的出其,見了蟲子就哭,男生們常常捉弄她,這時,琪拉雅就會挺身而出。 

  故事從這裡開始: 

  放暑假了,三個小夥伴結伴去夏夷威玩。 

  踩着柔軟的沙灘,曬着暖和的太陽,舒服極了!琪拉雅提議去海里游泳,“哇哇、我不去。”卡西西哭着說。“妹妹,別再哭了,我會保護你的。”琪拉雅若無其事地說著,“真的嗎?”卡西西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姐姐琪拉雅。 

  三人換好泳衣,跳進海里,水涼悠悠的,浪花拍打着岩石,像一首美妙的樂曲,演奏着。又是一片浪花,忽然把卡西西卷到了海里,“救命呀!”朵貝兒和琪拉雅游進海底,“咦!海底怎麼可以說話,可以呼吸呢?”她們想:卡西西一定沒事的。忽然一道亮光刺眼極了!一看,原來是一座傳說中的水晶宮,“救命,救命!”聲音在耳邊回蕩着,“啊,妹妹,姐姐馬上來救你。”這時,一隻蝦衛兵把朵貝兒抓住了,“放開我。”朵貝兒掙扎着。琪拉雅忽然咬了蝦衛兵一口,“哎喲,我的手。”朵貝兒和琪拉雅逃走了。她們找到了一個岩石洞,在裡面鋪上柔軟的水草,躲在裡面,觀察着。 

  再說卡西西,被關在海底牢獄里,過幾天就要被審問了。過了幾天,卡西西被帶到了水晶宮大殿,一個長滿鬍鬚的老頭兒坐在寶座上。 

  卡西西的命運如何?朵貝兒和琪拉雅又能成功就出卡西西嗎?請看下集——水晶宮的故事之二(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宮的故事(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宮的故事(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