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日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日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日本 

  小日本,你覺得這個比喻好嗎?你假如問我,我肯定的回答:這一個詞語用的 

十分的好。11月7小日本來我小參觀,我本來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在電視上見過幾次小日本,可是那是假人所以我覺的特別高興。 

  我心裡想他們是肥頭大耳還是古瘦如柴我的腦子馬上出現了想象。今天,我在學校的電腦上看到了南京大徒殺。在他們國家是怎麼教育自己的兒女,我來做幾個比喻,他們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拿出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引得日本小朋友口水都流出來,老師說:你們要吃到中國去搶一塊土地種蘋果種梨子等、、、、、、 

  在日本7—13的小孩子不像中國的小孩拿一些不傷人的玩具而是拿刀拿槍當玩具。在他們小時候就組一個軍隊,到16—20歲就來攻打中國。到了南京就開始燒、殺、搶、掠,樣樣精通。 

  有一些更殘暴把殺中國人當遊戲玩,還有一些小日本把中國人當射擊的靶子。在其中他們把一些有姿色的婦女強姦幾百次或幾千次,然後獻給行軍打戰的軍官讓他們告訴他們一點信息。等中國人投降的時候再把他們用機關槍掃射,等投降的人死了再用汽油澆到他們身上,小日本再把點燃的火把仍向他們。火中的人們是多麼不想死啊!可我不能救出他們我真感覺到自己無能。 

  在以後日本可能再一次次的攻打中國,來搶中國無數的錢財。我從中感受到一句話,什麼是不是平衡就行要強行對待。

您正在瀏覽: 小日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