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日本你們給我等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日本你們給我等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日本你們給我等着 標籤:小日本作文 等着我作文 小日記作文 等着你作文

  自從我開始看《雪豹》這個電視劇,我就更加的痛恨小日寇了,他們那麼小的一個國家,竟然侵佔了我們國家那麼多年,殺死了我們國家那麼多人,實在叫人心痛啊!不過還好,今天的《雪豹》讓我看得過癮,國共兩黨合作共同對抗小日本,這場戰爭打的好精彩啊!打死了小日本那麼多人,真是死得好、死得妙、死得呱呱叫!

  這群可惡的小日本,讓我恨得牙痒痒,你們給我等着吧,我長大要發明一個比普通的坦克大3000倍的坦克,全身打不破,哪怕是一萬顆原子彈打在它身上,也最多才一粒米那樣大的洞,這坦克威力巨大,炮口長100米,發出去的原子核能導彈威力是原子彈的75倍,別說打翻小日本,它應該連整個地球都可以打跨吧!還有更厲害的一種導彈,叫原子核能激光導彈,它可以掃描戰場上的每個部位,絕對百分百命中。

  我還要發明一把槍,叫蜘蛛槍,它發射出的蜘蛛會自爆,蜘蛛炮彈的威力是手榴彈的30倍,如果超多的人來了,一隻蜘蛛可以炸死200人,這槍子彈無限,絕對省力,它有自動感應系統,碰到中國人不會爆,碰到敵人才會,安全的不得了。

  我又要發明一種UFO,它全身打不破,不要小看這飛碟,它可是一秒就可以把一個地方毀掉的東西,而且這飛碟不知幾厲害,可以呼風喚雨,說下雨就下雨,說打雷就打雷,這飛碟裝有爆發裝置,可以讓一個地方火山爆發、泥石流、洪水,還有啊,這飛碟還有折磨裝置,可以讓一些地方的樓房失火、地震、倒塌,可以讓一些小日本的營地自動不見,司令、軍長這些高官統統死掉。

  小日本們你們給我等着!!!要是我長大后,你們還敢侵略我們國家,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到那時你們就等着在生命中痛苦的掙扎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小日本你們給我等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日本你們給我等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