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日本”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日本”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公元一九九九年,我不勝榮幸地“蛋生”在一戶J姓人家中,家人苦苦思索為我取何名,說來也巧,電視中正在介紹一種叫“鵬”的鳥,只見爸爸拍桌叫道:“對了,就叫JP!”

  本人一歲會說話,二歲會自主——吃飯(大概這就是我為什麼如此貪吃的緣故吧),五歲開始上小學,可能我媽愛看小品的緣故吧,我極愛說話,說得又精闢又幽默,且不分場合,使得老師命吾為“接下嘴”天王。我那時見此稱號還帶“天王”二字,頓時興奮不已,仰頭大叫:“天助我也!吾這帥哥必名垂千古!”待吾識師之意時,已是8歲。

  也是8歲之時,我得“小日本”之稱號。為何稱之“小日本”?那是一節英語課,老師告訴我們日本是“Japan”,有同學卻說這是我的全稱。因此,“小日本”從此便代替了我的真名。

  10歲時,我漸漸愛上了看書,且一發不可收拾,在書的海洋中不能自拔。經常在上課時看,使得一本本“寶貝”被老師的“魔爪”收去,讓我心痛不已。我不滿足於家中現存的書籍,還將貪婪的目光轉向同學,同學久聞我愛看書的特點,紛紛像老鼠遇見貓一般帶着書逃於十萬八千里之外,我只好使出絕招——死纏爛打,終於得到了書。就這樣,我讀了許多書,也從中得到了知識。按理說吧,我這麼愛讀書,作文應該是我的強項吧,誰知,我其實是“讀書破萬卷,作文寫不起”呀。

  我還有一個眾所周知的特長——體育。說到這個體育呀,我就特別來勁了,籃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我樣樣精通,跑步、跳遠什麼的都不在話下,這可不是吹的,抽屜里的獎狀就可以證明,每次校運會的賽場上當然也就少不了我的身影。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運動的我。

  紅旗中學初一:鵬子

您正在瀏覽: “小日本”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日本”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