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日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日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本,眾所周知,一個被世人所唾棄的國家;一個法西斯的國家;一個奸詐的國家。曾侵略別國,讓人恨之入骨,如今,日本的軍隊已被撤消。哈哈,我們班有一個“日本軍隊的荒逃人員”,他同時也是我們班的“髒話大王”。因此,我們班有很多人討厭他。 

  我是學習委員,每當星期二都是我管課前準備。有一個星期二,是我當值日班干。預備鈴打響了,我見***同學正和他旁邊的同學在竊竊私語,就對他們說:“哎,你倆別說話了!” 

  ***同學馬上站起來,對我敬了優點禮,然後又鞠躬說:“咳,李大君”。說罷又坐下。 

  當時我馬上怒氣衝天,大喝道:“放肆!” 

  ***應聲道:“世界如此美妙,你卻如此暴燥,這樣不好,不好。”隨之而來的便是哄堂大笑。此時此刻我非常尷尬。臉一下就紅了,心裡不由暗罵:這該死的“賣國賊”,竟敢這樣對自己的“上司”,真是無法無天了。 

  還有一次,是去夏令營,一天早晨,軍號響了,我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和鞋子排好隊,教官來了,就還剩***在那兒綁鞋帶,他剛綁完,教官拉着他的衣領一扯,露出了肩,背上當然也少不了鞭子。教官又轉過頭看了看隊伍,***本想小聲罵教官,也不知是情緒急了還是什麼的,一聲“他媽的”,我們所有人都聽見了,教官到***的側面,對着他的背就是狠狠地抽了5鞭,他只穿着軍服的外套而已,因此,不禁叫了一聲。 

  愛說髒話,愛學別國的習慣是不好的。亂說髒話可能會遭一頓暴打;學別國,會被本國人討厭、唾棄。 

  說髒話是中國的恥辱;學別國,是中國的敗類。像***那樣,如果讓自己的這種習慣一直到老怎麼教育自己的子孫後代呢? 

  瞧!我們班的“小日本”,果然名不虛傳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日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