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叮叮博士:發明時空穿梭機的人,聰明、好學。但經常犯些小錯誤。 

  夢博士:一個邪惡的博士妒忌叮叮博士,經常陷害他。 

  風戰士:是戰士村派來保護叮叮博士的,武功非常厲害。 

  恐怖機器人:是夢博士發明的,他的殺傷力非常大,體積非常小。 

  阿青:一個剛滿十歲的小女孩,是叮叮博士的女兒。 

  “哈哈,哈哈!我很快就成功了。”叮叮博士一臉的喜氣洋洋。“你一天到晚都說自己快成功了,可到想在我怎麼什麼也沒看到。”阿青皺着眉頭說。“告訴你,時空穿梭機只差一種叫雪之蓮的花,天下只有三株……嘟嘟嘟嘟還沒等叮叮博士說完,博士屋裡面的所有警報器都響了,原來全能監視系統發現了一個恐怖機器人,還沒等叮叮博士用紅外線摧毀,恐怖機器人就把信息傳給了叮叮博士,隨即爆炸,幸虧博士屋是用特殊材料做的,才沒有造成什麼損失,”“現在壞了,夢博士也知道了,我們還是先下手為強的好。”叮叮博士慌忙地說,他立即把阿青拉進了宇宙飛船里,隨手拿了一個壓縮背包,原來叮叮博士早有準備。 

  另一方面,夢博士收到消息后高興萬分,他又想到了一個陷害叮叮博士的妙計,他在實驗室里做了一個光盤,讓市長大人來看,市長一看,腦羞成怒,馬上命令秘書用超超級炸彈炸毀博士屋,原來光盤上面映出的畫面是叮叮博士到夢博士的實驗室偷了夢博士的方案,現在去尋找夢博士需要的東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