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又回到了實驗室,發現以前的叮叮博士正在製作機器狗,叮叮博士把一些零碎的零件組裝在一起變成了一個機器狗。   

  他們進入了時空穿梭機了,機器狗準備按按鈕的時候,“叮叮博士想把機器狗打落到地面”可是沒用,叮叮博士的手穿過了機器狗的身體可就是打不到他,叮叮博士明白了,來自未來的自己,是無法改變原來世界的…… 

  “現在到底怎麼辦呢?怎麼回到原來的世界呢?”叮叮博士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我們去找精靈仙子吧!他們有魔法讓他們送我們去現實世界吧!”阿青忽然一幅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 

  “好啊!”叮叮博士說到。 

  然後就和阿青一起往回走…… 

  他們向精靈仙子說明了事情的原委以後,請求精靈仙子幫助他們! 

  “我們是有這樣的能力,但是這要讓我們所有的仙子、女王施展魔法,而且……”“住口”仙子女王大怒,那一名精靈仙子沒敢在說下去。 

  “我們很願意幫助你們!”仙子女王說。 

  說完,所有的仙子、女王施展魔法,在百樹谷頓時捲起了一陣大風,大風把阿青和叮叮博士卷到了上空,這時候,全部的仙子倒下去了,這時候一個聲音說:“阿青,我們是可以送你們回去,但是我們要付出的代價就是耗盡所有的魔力,來颳起送你們回去的時空隧道,就是你身後的一陣風,我們能幫助你們,我們感到很幸運,祝你們好運。” 

  阿青終於知道為什麼仙子女王會大怒,然後沒有讓那位仙子說下去…… 

  阿青後悔極了,她的淚水不由地落了下來…… 

  我想如果這世上有後悔葯的話,阿青肯定不會答應仙子女王和精靈仙子們這樣做…… 

  《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