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辦,阿青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后,突然變的憂慮了,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阿青不想讓國王擔心,便說這個葯沒有期限什麼時候都可以解,實際上,這種毒要在期限的天里解毒,不然永遠解不了毒!“這怎麼辦呢?只有三天的時間了,而從這裡感到家裡還需要兩天,所以今天一定要全部收集完!唉!可惜我還有二十片樹葉沒收集呢!”阿青心裡也沒了主意!這時精靈仙子出現了,被感動的仙子有十位呢!再此之前,還從未有過十位精靈仙子一起被感動呢!可惜每位精靈仙子在當天只能採集一片葉子,這樣的話,阿青還差十片葉子,十位精靈仙子去求仙子王,被感動的有兩位仙女王,這可太好了,一位仙子女王可以在一天採集五片葉子,這樣的話,剛好,只不過有個條件,等只好阿青爸爸的毒,阿青必須要在這把積分積滿才能離開!阿青答應后,便在趕回亞里古哈馬王國的路上! 

  阿青終於把他的爸爸救活了,夢博士也在百樹谷接受教育,叮叮博士醒來的第一句話就問:“國王,考驗到底是什麼,只要我們通過了考驗,夢博士就不會在來騷擾您,和您的王國了!”亞里古哈馬國王說:“就衝著你這句話,我們就可以把雪之蓮花給你!”“原來這就是考驗!”阿青和叮叮博士頓時醒悟! 

  阿青還是回到了百樹谷,她剛邁進去第一步,就有一個聲音說:“恭喜你通過了測試,你可以走了!”“原來這也是個測試!”阿青走了,她還感謝了百樹谷,畢竟百樹谷救了她爸爸的命! 

  叮叮博士回去又發明的一個機器狗,幫他看守時空穿梭機,叮叮博士和阿青剛進到時空穿梭機裡面,機器狗便按起了按紐,結果把叮叮博士和阿青陰差陽錯的帶到了過去,原來叮叮博士和阿青是準備到未來的,叮叮博士和阿青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一幕,原來夢博士以防萬一把叮叮博士桌子上的善良基因,變成了邪惡基因,怪不得機器狗會變成那樣呢! 

  叮叮博士和阿青又開始擔心了起來,沒有了時空穿梭機,現在的他們該怎麼回到原來的世界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