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空穿梭機 

  湖北省秭歸縣實驗小學五(1)班 譚胡煒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白雲變成了烏雲,在烏雲之間劃過一道道閃電,這時,我的驚人發明——“時空穿梭機”問世了!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叫醒爸爸媽媽,把他們拉進我的時空穿梭機。我立馬把穿梭時間設置成2031年,緊接着,一串串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是一個小粗心,由於沒有設置好降落地點,就來到了一戶人家的庭院里,迎接我們的是一位老伯伯。 

  “Oh,my god!”我不由得叫起了這個經典的口頭禪。此時映入眼帘的是一番奇怪的景象,從外形上看,這房子完全是純金打造的。我問老伯伯:為什麼這房子是純金打造的?老伯伯說:“這不是純金,這是記憶金屬,當它因震動受損之後,頃刻就會還原得跟原來一模一樣,如果發生7級以上的地震的這房子就保不住嘍!” 

  我們恍然大悟。 

  老伯伯把我們領進了家裡,家裡的景象又讓我們大吃一驚,就連傢具也都是用的這種記憶金屬打造的。 

  老伯伯從我們的眼神里看出我們想借宿,他就讓我們免費住了一宿。晚上我躺在床上,設想第二天的奇遇,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們告別老伯伯,來到了繁華的大街。 

  “哎,媽呀!”我又叫起了一聲經典的口頭禪。眼前的房屋全是閃亮閃亮的,經過打聽才知道這些建築都是用超級記憶金屬建造的,可防8級以上的地震。車子沒有在地上行走了,而是在離地一米高的空中飛行,速度快了很多很多,而且也沒有了煙囪。我們還了解到,這種車超級環保,不排放二氧化碳。 

  這時,一個小朋友腳下踏着超級滑板沖了過來,“屁股”後面還冒火呢,我嚇着了,一下從床上跳了起來,這時我才明白,這是一場夢。 

  但願20年後,也就是2031年,世界能夠變得和我夢中一樣。 

  爸爸的評語: 

  兒子,看了你的文章,我很高興,因為你有驚人的想像力。請記住,哪裡有想像,哪裡就有智慧。我喜歡你的想像力! 

  可是,在你的文章里,我發現了好幾處文字錯誤。你要多讀文章,學習別人的寫作方法和技巧,因為語言能力是人交際和工作最重要的能力。 

  兒子,相信你是出色的! 

  指導老師:鄭春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