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幅畫如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畫如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突然有一天我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個時候我們就不會把所有的任務都放在這裡了。

  如果有一天我一直都能夠想的明白,在這樣的環境之中,不管是離開還是選擇留下,即使結果都是差不多的,那麼為什麼不選擇離開呢?

  因為即便是留下在這練你的時間也都浪費在這裡了,你根本就不知道在外面的大千世界當中還有什麼是你喜歡的?你感興趣的,你可以躍躍欲試,投入大量時間和精力的。

  因為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呀!

  而不是把自己整個人都放在這裡,整個人都陷入了全部的迷茫之中。

  也許你一直都相信這個家大業大的地方,即使確實是你的家,可是你卻不能相信這身邊所有的人都是你值得信任的,因為這些對於你來講都是金錢可以交換來的卻不是人心可議帶來的。

  我知道在這樣漫長的時間段了你一值都在經受着不一樣的過程,可是這幾天天氣也在漸漸的回暖,你能夠看到的慢慢的也會漸漸浮現。

  比如荷花開蓮花開。

  比如你一直喜歡的那個小魚兒終於可以復活了。

  哪怕它只是一幅美麗的畫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幅畫如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畫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