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魔焰猩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焰猩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主人叫123……

  今天,主人先加10萬經驗給我,我立刻升到75級魔焰猩猩;然後主人就帶我去打阿克希亞和蓋亞。我的技能分別有:魔焰裂空座,不滅之火,絕命火焰和火焰車。我加滿了血,我就去了塞西利亞星球打阿克希亞。

  我先用魔焰裂空座,扣掉她一半血;她一招極度冰點差點把我給秒殺了。好才主人即時幫我補滿血,我用一招絕命火焰就把阿克希亞殺死了。我開心的和主人拿着阿克希亞的精元回了基地。

  我的主人看到了博士送來的一封信,對我說:“我們去雲霄星打蓋亞。”我們興高采烈的出發了,我的心裡很忐忑。我來到雲霄星看到蓋亞高高在上的站着,我有些恐懼。這時,主人對我說:“別害怕。”我一招秒殺了蓋亞。

  我們精靈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一小五年級:胡奉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焰猩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焰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