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本來我是兩隻精靈,第一個是浮躁而又強大的烈焰猩猩,第二個是認真而又高大的洛吉拉斯,我們倆是主人的小跟班,勤奮又忠誠,後來有了融合器,主人首先把我們倆融合成了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你想知我為什麼戰無不克,就請看…… 

  有一次,主人把他積攢了好久的經驗全部分給了我,我忽然覺得全身有使不完的勁,我自告奮勇去打勇者之塔,從第一層一口氣打到了三十五層,後來主人給了我“勇士”的稱號。 

  還有一次,主人派我去打精靈王之戰,遇見了九十五級的伊卡羅尼,它一招打得我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血,我本以為會輸,後來我想到我有非常多的“超級體力藥劑”可以和它耗,在我快耗盡“超級體力藥劑”的時候,我居然給了伊卡羅尼致命一擊,把伊卡羅尼打得落荒而逃。戰鬥結束后,主人給了我“戰無不克”的美稱。 

  現在你們該知道我為什麼“戰無不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無不克的魔焰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