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融合魔焰猩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合魔焰猩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融合魔焰猩猩 標籤:烈焰猩猩作文 魔焰作文 猩猩作文

  被我融合的烈焰猩猩,對不起!

  我當初剛玩賽爾號時,在11月。我還不知道做任務,不知道什麼叫做精靈的“極品”“廢品”,只知道盲目的練級,練我那從第一眼就愛上的烈焰猩猩。後來,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用了整整3個月的時間,總算是“研製成功”了,烈焰終於到達了100級。

  後來,我聽說融合的魔焰猩猩很厲害,又是速度快,又是會絕命火焰,可以秒殺很多BOOS。當時的我只剩下尤納斯、魔師滴露、哈莫雷特、和雷伊沒有打敗了。受到絕命火焰的誘惑,我的手,顫抖着弄到了材料,點開融合機,咬了咬牙,點擊“融合”,我那烈焰猩猩,100級的烈焰猩猩,和輔助的吉爾灰飛煙滅……只剩下,那紅色的“元神珠”。

  一天後,炎火猴出生了。我這時候已經算是個高手了,經過一個月的修鍊,魔焰猩猩,終於到了100級。我計算一下:“個體值”30。可以說是個半極品。我靠它的絕命火焰打敗了魔師滴露、哈莫雷特、和新的BOOS奈尼分多。我現在也深深地愛着我那強大的魔焰猩猩,它可是有着以前的烈焰猩猩的三倍厲害啊!想到這,我不由得落下了淚,當初,是烈焰猩猩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它陣亡,我傷心;它獲勝,我高興。現在它沒了,我竟然沒有傷心!我深深的感到慚愧,我只能以它超進化為理由安慰自己。

  現在,我只想說一聲,焰猩猩烈,回來吧!用魔焰猩猩交換也可以,只求你,趕快回來吧!我愛你!

  童小四年級:黃澤豐

您正在瀏覽: 融合魔焰猩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合魔焰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