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焰猩猩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焰猩猩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烈焰猩猩,從小主人就十分疼愛我。經過我和主人的努力,我已經80級了,成為主人的好幫手。

最近流行的融合精靈,比其他精靈強多了,主人也十分希望有這種精靈。一天,主人激動地來到我面前,把我領出精靈倉。在實驗室里,把我和吉爾兄弟融合在一起。我感到我的身體在慢慢變小,沒有了以前那種威武的氣勢,以前身上的烈火也在慢慢地減少。我剛跳出融合機,發現自己變成了一級的炎火猴,其他精靈倉庫里的精靈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主人把我帶到了NoNo面前給我吃了30000點經驗值,我立馬升到了38級,進化成了熔火靈猴。主人對我說:“以後你就是我最好的夥伴了,加油!”

我聽了主人的鼓勵,信心十足,想:我一定要努力,不能辜負主人對我的期望。

故事還會繼續,請看下集:大戰蘑菇怪和鋼牙鯊。

您正在瀏覽: 魔焰猩猩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焰猩猩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