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一提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便會毫不猶豫地說:“我的鄰居--劉戀!”為什麼呢?別急,我慢慢告訴你。 

  劉戀鼻樑上架着一副白色鏡框的眼鏡,喜歡穿顏色鮮艷的衣裳。她不僅外表美,我更敬佩她的心靈美。 

  那是我、劉戀和黃青雲三個小夥伴一起逛街發生的兩件事兒。那天,我們一起乘車前往超市。剛到超市我們就跳下車直奔圖書區。大家精心挑選了一番,各自都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書。隨後,,我們步行前往書店。 

  走着,我們突然看到一位老奶奶摔倒在人行道上,她籃子里的蘋果像調皮的胖娃娃似的滾了一地,我催道:“快走吧!她的家人發現她這麼久不回家,自然會來找他的。”劉戀反駁:“你真沒良心,沒看見老奶奶的頭都磕破了嗎?而且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助人為樂,而不是見死不救!”我不敢吱聲了。只見劉戀走到老奶奶身邊,彎下腰,伸出手。“老奶奶,我扶您起來吧!”說著便把老奶奶扶了起來。老奶奶忙說:“謝謝”我們在一旁看呆了。 

  沒走幾步,黃青雲也摔了一跤:“哎呀!”哈哈!原來是個下水道的蓋兒搞的鬼,我說:“趕緊起來!”劉戀又管“閑事”了:“咱們應該把蓋兒蓋回去,不然別人經過這兒也可能會被絆倒,還可能掉進下水道!”“別耽誤時間了。反正不是你掉進去”“我們少先隊員應該為他人着想。”接着我們合力把蓋兒蓋了回去。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劉戀,她雖然愛“管閑事”,但是她“管閑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