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語文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語文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同學特別開心,因為我們上了一節快樂的語文課。

廖老師身穿黑色的羊毛衫,咖啡色的裙子,黑色的皮靴自,笑容滿面地來到教室里,教我們學習《難忘的潑水節》。廖老師講了傣族人民的潑水節,1961年,傣族人民特別高興,因為敬愛的周總理和他們一起過潑水節。為了歡迎周總理,人民在地上灑滿了鳳凰花的花瓣地毯,周總理和傣族人民一起跳舞,潑水,過得非常愉快。廖老師一邊教課文,一邊教我們觀察周總理的衣着和動作。廖老師還讓小帥哥廖勛巍站到講台,讓我們觀察他的動作和衣着呢。同學們學習起來又專心又興奮,可開心了。

後來廖老師教我們唱起了《金孔雀》。還教我們用食指和大拇指做孔雀的嘴,翹起另外三根做翎毛,扭起了傣族的孔雀舞。我們和廖老師一起笑哇,跳哇,是那麼的開心!

多麼快樂呀,今天的語文課。

多麼令人難忘呀,今天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語文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