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狂歡珍珠樂園,遊玩珠海最大型機動遊樂場,讓同學們盡情玩樂,放鬆自我。”看着夏令營活動行程表的這一段,我的口水不禁“嘀嗒嘀嗒”地流下來了。遊樂場向來是我們小學生的至愛,不知道這次的珍珠樂園是怎麼樣的呢? 

  用不着猜測了,今天,我們就能去珍珠樂園一睹珠海最大型機動遊樂場的廬山真面目了。 

  一進入珍珠樂園,各種各樣的機動遊戲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散隊以後,我和紫瑩便“沖”向了刺激的“急速過山車”。 

  “哇……”看見彎曲婉轉、由高至低、從低往高的過山車,我不禁心裡一顫。我和紫瑩坐上急速過山車,準備開始刺激的“旅途”。過山車慢慢開啟了,我的心就像受驚的兔子,一蹦一跳,忐忑不安。悄悄望了望隔壁的紫瑩,她倒像不緊不要,毫無懼怕地坐着,挺爽的樣子。過山車向上行了一段軌后,快速地加速了。風像乘搭了火箭一樣,在我耳邊呼呼地呼嘯而過,感覺比衝刺還要涼爽。哇!過山車開啟的速度越來越快,風也頑皮起來,把我的頭髮弄得蓬鬆不已,惹得我得臉痒痒的。我享受着刺激給我帶來的愜意,而隔壁的紫瑩沒了剛才鎮定輕鬆的神態,緊張得不得了,閉上眼睛加入了過山車上尖叫的行列。到了到了!剛才一直恐懼的過山車軌道中一個“機關”——人造山洞面臨在即。“哇……”突然眼前一片烏黑,我們處在陰暗陰暗的山洞,膽小的人喊破了喉嚨,“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回蕩在洞中。哇,光明就在前面!前面就是山洞出口!過山車上的人心情稍微平復了點,除了山洞,突然一個急速的急轉彎!我彷彿要被拋出車外,驚訝的尖叫聲已經直刺耳中。……我們終於經過了過山車的“旅途”,如果我張大嘴巴叫了出來,恐怕心已經一下子蹦出來了。 

  接着,我們又乘坐了摩天倫,在摩天倫的最高處向下望,地上的一切似乎都濃縮成為一副精巧的模型…… 

  時間到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感情踏出了珍珠樂園的門口。我知道,在這裡經歷的回憶,一定成為我腦海中最精彩的爍星。

您正在瀏覽: 珍珠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