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語文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語文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語文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了"假如給我一個願望”的口語交際標題。同學們看了,紛紛的舉起右手,教室里一片嘰嘰喳喳得討論聲,語文老師看了看,叫起了李剛,“假如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李剛想了想,說:“我……我會許願有很多很多花不完的錢。”同學們也爭先恐後地說著自己的願望。有的想快點長大,有的想有吃不完的零食,還有的則想擁有一棟別墅……總之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這時,老師發現了坐在位子上默默無語的班長大人,“王浩,你想許什麼願?”老師親切地問道,“我,我會許願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有一個溫暖的家,讓那些輟學的孩子上得了學。”王浩吞吞吐吐地說道,頓時,班裡鴉雀無聲,過了許久,班裡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事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當你有能力時,不能光想着自己,要時刻想着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語文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