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樂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一年一次的春遊又到了,學校組織三年級的去珠海的珍珠樂園。張老師剛一宣布完,同學們聽了都歡呼起來。 

春遊這天,同學們個個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迫不及待地坐好在位置上,等着導遊來接我們上車。張老師站在講台上嚴肅地說:“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走散了。”說完,張老師和導遊就帶我們去上車。 

上了車,找好了位置坐好,大家就一起分享零食,說說笑笑,好高興。 

不知不覺過了二個小時,我們就到了珠海的珍珠樂園。導遊說了集合的時間和地點后,我們就按事先分好的組歡樂地跑開去玩了。我們先去離我們最近的“小世界”,小世四時八節是一個鬼屋,膽小如鼠的梁明標一聽去鬼屋就說:“我不去!打死我也不去!!”他不去,我們幾個硬拉着梁明標進了鬼屋。鬼屋裡很黑,伸手不見五指,很恐怖、可怕,快到出口的時侯會有一些氣噴你,相鬼摸到你的臉似的。 

最開心的是玩碰碰車,我和梁明標坐一架車,陸錦泉和梁明標坐一架車,他們拚命地撞我們,我們也拚命地撞他們。過了一會兒,就結束了。我們玩地很開心。 

我一看錶,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們馬上跑到集合的地方去吃飯,吃完飯, 我們就坐車回學校。 

這次春遊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珍珠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