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珠樂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樂園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樂園位於珠海東北部,也就是唐家灣的一個遊樂園。它的外形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是一座真的城堡呢。

  進了園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珍珠樂園的主題雕塑,大約高2米,是一個鴨子公主抱着一個鴨子王子。主題雕塑後面是一座假山噴泉池子,假山周圍有大大小小的噴泉口數十個,他們往假山上面源源不斷地噴着水。水面上漂浮着從假山上的植物掉下來的花瓣和葉子,紅的紅,黃的黃,紫的紫,綠的綠,組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美麗極了!

  順着桌邊的小徑一直走,我們走到了一個叫“水上漂流”的遊樂設施前,看上去挺好玩,於是我們就去玩了那個。我們先坐上一條小船,然後船就順着軌道向前飄着,過了一會兒,船被軌道的鏈條帶動,慢慢向上爬升着,升到最高以後,停了一下,突然就沖了下去,頑皮的水花濺了我們一身。玩了之後,大家都說這個遊戲挺刺激的。隨後我們又玩了旋轉木馬、挑戰者、碰碰車、西部列車和小世界。最有趣的是小世界。進了小世界的入口之後,裡面就黑乎乎的,我們在黑暗中走了一陣,到了一片暗黃地帶:頭上有一個獅頭對着我們怒吼,嚇了我們一大跳。再往前走,上了樓梯又下了樓梯,然後到了一座模擬城市,漂亮極了。有趣的是,每個人的衣服、髮夾、甚至背包都變成了藍色,還是熒光的呢!參觀過城市以後,我們走上一座橋,橋的兩邊是火山噴發的熔岩,通紅通紅的,隨後我們就出來了。好像參觀了一個名勝古迹。

  珍珠樂園是一個文明、好玩的遊樂場,在路邊,我沒有看到一片紙屑,一點兒垃圾;工作人員文明有禮,從不對任何遊客發脾氣。遊樂設施有趣又安全,是一個讓大家都滿意的遊樂場!我一定要在來玩!

  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五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胡莉娜

您正在瀏覽: 珍珠樂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