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珍珠樂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珍珠樂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珍珠樂園,真是鑲嵌在廣東省南部的一顆明珠! 

  珍珠樂園在珠海市沿海地帶,她,就是我們這次秋遊的目的地。 

  剛進入珍珠樂園,就看到一口小噴泉,走到那裡,噴泉濺起的水花直撲我們火熱的臉龐,舒服極了。照完了相,我和我的組員——何基浚、肖建東、黃潤傑、陳偉傑、劉家和、楊偉鈞瘋玩去嘍! 

  我們自西順着小路來到了“小世界”。一進入“小世界”這間小鬼屋,就看到一具獅身人面像,走過漆黑的黑路,頭上突然有個北極熊張着血盆大口,伸出尖銳的爪子,凶相畢露,記得肖建東經過時還拿一個塑料瓶子打了它,真好玩!順着漆黑的路,來到一個拐彎處,周圍是恐怖的鳥叫聲和一些世界遺產。再走過一座橋,一座火山隧道,“小世界”的行程就結束了。“小世界”里的設備精緻,同時也讓人有種恐懼感,“小世界”,也讓人看到了世界奇妙——印度泰姬陵、獅身人面像、北極熊和凱旋門,感受世界的奧妙! 

  出了“小世界”向北走,來到了真正的鬼屋——妖怪屋。我還記得妖怪屋是這樣的:妖怪屋漆黑一片,一進去就有個鬼關在籠子里,繼續向前走,就有個木乃伊從一個棺材里走出來,對面有兩三個鬼,在向我們打招呼。一邊走,兩邊都會突然亮起來,然後亮起來的地方就是鬼的地方。我覺得最恐怖的是砍頭的情景,一個人跪在那裡,我們經過時,一把刀落下來,砍掉了他的頭,他的頭被砍后就向外伸,那個情景是多麼恐怖啊!但是,卻鍛煉了人的膽量。所以,“狂玩小世界,狂玩妖怪屋”成了我們小組說得最多的話。 

  當然,最“飽眼福”的肯定是摩天輪了,因為它能飽覽珠海市的無限風光。 

  摩天輪里很悶熱,悶得我們的小臉紅撲撲的。我和黃潤傑、陳偉傑、劉家和為一組,坐在同一個艙內。何基浚、楊偉鈞和肖建東為一組,坐在一個艙內。在艙里,我們有說有笑,又吃零食,又聊班裡的八卦事情,當然也不忘觀賞外面的美景,在上面,整個珍珠樂園盡收眼底,也看到了肥沃的土地、農田,無垠的大海,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到最高處時,彷彿已經衝破雲霄,來到了美麗的天庭,觀賞着凡間秀麗宜人的風光…… 

  十五分鐘后,我們來到了地上,那種感覺就像是天庭中的神仙來到凡間。我就是英俊瀟洒的二郎神,通過摩天輪的幫助來到了繁榮美麗的珠海…… 

  到了下午二點半,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珍珠樂。但是,我相信,珍珠樂園會成為我的記憶當中最閃爍的一顆星星!

您正在瀏覽: 游珍珠樂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珍珠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