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節難忘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節難忘的語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的一節語文課,課間活動時,我在校園超市裡買來了“哆啦A夢”的卡通粘貼,急匆匆的趕回班級教室。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咦,老師每天都講新課,今天怎麼複習昨天課堂上講的內容啊,我心中犯起了嘀咕。由於這節是複習課,所以我左耳朵聽、右耳朵冒的大約聽了十分鐘后,我想:反正這些知識我都會,不如欣賞欣賞我新買回來的“哆啦A夢”的卡通粘貼吧!

  說干就干,我無視課堂紀律,立刻從兜里拿出嶄新的粘貼,同桌發現我要溜號,他便阻止我,並小聲對我說:“喂!你要是被老師發現你在桌子里玩,沒聽課,那你可就慘了!”可我不聽勸告,還是在桌子里玩了起來。“哎——”我的同桌嘆了一口氣,繼續聽課了。

  哇,這張粘貼上面的“哆啦A夢”正帶領着大雄他們在天上飛呢!這張更酷,“哆啦A夢”正戴着墨鏡參加生日“party”呢!……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突然感到左胳膊一陣疼痛,抬頭一看,嚇得魂不附體——原來老師在講課時發現我沒聽課,走過來狠狠的打了我一下。

  “你幹什麼呢?”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問。

  “沒,沒幹什麼。”我結結巴巴的回答着。

  “沒幹什麼?”,老師立刻把我手裡的粘貼搶了過去,又問:“那這是什麼?”

  我快速的掃視一下四周,一共有幾十雙眼睛在盯着我。頓時,我的臉上通紅、火辣辣的。老師沒再問什麼,而是把一張粘貼緊緊地貼在了我的臉上,引來了一陣哄堂大笑。我的臉更熱了,眼睛也模糊了,一滴滴眼淚排着隊似的“走”了下來。

  那節語文課,我沒有認真聽課;那節語文課,我引來了班級同學的哄堂大笑;那節語文課,老師嚴厲的批評了我……

  那節語文課,令我終生難忘!

  吉林長春榆樹市培英小學六年級:孟佩暄

您正在瀏覽: 那節難忘的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節難忘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