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課間操時,我們倆在教室里,陳芯在查字典。突然,她看到一個“豕”字,就笑嘻嘻地把字典往我這邊一推,說:“你就是這個!”並指着“豕”字的註釋:古代稱豬為豕!頓時,我氣得大叫了一聲:“豈有此理!”“八有此外!”陳芯又笑着補了一句。我更是火冒三丈,回罵了一句:“討厭鬼!”說著一轉身,走出了教室。 

  上課了,我偷偷地看着她,她和往常一樣,在認真聽講,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我索性用背對着她,低聲罵到:“裝正經!”又下課了,沒等陳芯說話,我就對着她罵到:“你是狗,是羊,是貓……”陳芯手撐着腦袋,眨着眼睛,什麼也沒說,罵夠了,我停下來,陳芯見我停下來了,笑着對我說:“完了吧?剛才只不過是逗你笑笑嘛!”“笑?笑我是豬?”我說:“‘豈有此理’你來了個‘八有此外’是逗我笑嗎?”我回擊了她幾句。陳芯並不生氣,說:“好吧,那你就再罵我一句‘烏龜王八蛋’吧。”我聽了,氣不知不覺就消了,想笑,又強忍住了,仍然板著臉,陳芯又用平和的口氣說:“都罵了誰也不欠誰的了,繼續做朋友,怎麼樣?”聽了這句話,我再也不好意思生她的氣了,對她點點頭。這時她望着我,我望着她,兩人都偷偷地笑了。 

  我最好、最難忘的朋友就是陳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