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變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變樣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一切都在不斷地發展、變化,社會在變,家庭在變,學校也在變,我們學校跟以前比起來,那可真是煥然一新啊!

  以前,我們的學校非常窄小!還記得上學前班的時候,我們在小平房裡上課,房頂上鋪的是瓦片,一不留神,就會有瓦片掉下來。下雨天的時候,同學們都要打着雨傘上課,要是不打傘,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那時候的校門,是用質量很差的鐵做的,一摸手上就一把銹!連校名都看不清楚!那時候學校的地板全都是沙地,只要風一刮,沙子就會全都吹進眼睛里!最惹人討厭的還是噴臭的廁所!廁所的牆壁全都是黑色的,到處都沾滿這污漬,那種臭味,真是讓人聞之欲吐!

  可是經過幾年的變化后,我們學校可謂是搖身一變,變化驚人啊!

  現在,我們學校的校門由生鏽的鐵門換成了方便.簡捷的電動門,校門上方,刻着湛江市第十一小學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特別的耀眼!走進校門,兩排大王椰並列在通往新教學樓的小路旁。坑坑窪窪的沙地也全都變成了乾淨的水泥地,學校的西面還建了一座綠樹成蔭的植物園,在那裡,你可以盡情享受綠化的滋潤!植物園前面是一個大舞台,每到元旦的時候,同學們就會在舞台上表演精彩的節目。學校里還建了兩個籃球場,還有檯球場,和幾架兵浜球台。在新教學樓這一邊,每一層都有一個廁所,而且非常的乾淨,也沒有臭味。

  現在,我們的學校變化就暫時只有這些了,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校園一定會像一朵七色花,越來越多姿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變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變樣了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