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動人心的2008到來了,我們迎來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8月8日晚上八點,開幕式如期舉行。 

  晚上,鳥巢般的國家體育場燈火通明,成了北京城一顆最耀眼的明珠。整個北京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街道上的汽車川流不息絡繹不絕,場上人山人海,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和諧。

  隨着“啪”一聲的炮竹聲,鳥巢周圍炫起一圈聖火環。接着,空中出現28個腳印,像開國大典中那28響轟天炮一樣,響徹雲霄。主席們聽到了,在場的叔叔阿姨們聽到了,13億中國人民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宣布開幕式開始,頓時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群眾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掌都拍麻了,還覺得不能夠表達出心裡的激動。 

  這時,會場上出現一張畫軸,兩位叔叔用手腳描畫出祖國的一座座山,一條條河,畫出祖國近百年來的光輝歷程,展現出祖國的新篇章! 

  接着,鋼琴家朗朗的一首“我和你”吸引了人們。這美妙動聽的音樂回蕩在每個人的耳際,把誠心的祝福送到千家萬戶。優美的音符在空中翩翩起舞,同時把全國人民的心連在一起。就像歌中唱到“我和你,心連心,共住地球村……”人么陶醉在音樂里,流連其間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深夜,開幕式閉幕,人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電視機,鳥巢的人么歡天喜地的回家了。但我們的心依然停留在那裡,傾聽祖國100多年來的風雨歸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