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奧運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奧運會開幕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號,是中國最自豪的一天,因為今天是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我們早早的就坐在電視機旁邊,想早點看到北京奧運會開幕儀式。 

  “嘀。”20點鐘到了,大家放下手中活,來到電視機旁邊,我也不例外,看呀!像29個大腳印的煙花向“鳥巢”奔去,29個大腳印代表29屆奧運會。開始表演了,首先,是倒計時擊缶,有2008個演員擊打2008尊缶,全場變黑,統一的數字由擊缶的人慢慢地開始倒數,然後表演擊缶。 

  接着是表演中國的造紙術 。突然,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一張畫卷,幾個舞蹈演員穿着黑衣服,右手拿着一支很大的毛筆,在那張畫卷上畫出了美麗的山水,他們畫完了,那張紙不知怎麼的,立起來了。我最喜歡這個節目。 

  接下來的表演都很好看,有的演的是古代的活字印刷術;有的演的是古代的指南針;還有的演的是絲綢之路,這些包括了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快看!哇!天空上又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奧運五環的煙花。真美!接下來的是隊員出場:第一個是希臘,因為希臘是第一個舉辦奧運會的國家,接着陸續204個國家的運動員進入會場,過了好久好久,中國隊最後出場,中國的選手好多呀!有1000多人呢,穿紅色外衣的是男隊員,穿黃色外衣的是女隊員,姚明叔叔是旗手,姚明叔叔的旁邊有一個小弟弟,他就是四川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他在地震中,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救了許多他的同學。我真佩服他! 

  最激動人心的奧運點火儀式開始了,由“體操王子”李寧以“空中飛人”的方式點燃了設在國家體育場“鳥巢”的北京奧運主火炬台,奧運聖火點燃的剎那,全場沸騰歡聲雷動,氣氛達到了最高潮…… 

  不知不覺的,開幕儀式結束了,我們也該睡覺了,等待着明天奧運健兒的精彩表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奧運會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