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婆婆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的嘮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謙謙,快點起床了。”我的一天,就是在婆婆的嘮叨中開始的。 

  “快點吃飯,不然要遲到了。”我已經在吃飯了,可婆婆還一個勁兒地直嚷嚷。吃完飯,去拿書包時,婆婆的嘮叨病又犯了:“飯盒子拿了么?書帶齊了嗎?鋼筆有沒有墨水……”出門時,婆婆的嘮叨又來了:“注意車子,走快點,別跑……”哎,我的婆婆呀,你的嘮叨病,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風捲殘雲般做完作業,滿以為可以打個時間差看會兒電視,沒想到,剛剛打開,婆婆又湊上前來嘮叨了:“光線暗,看電視容易患近視眼,快去看會兒書。”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氣的還是她居然無情地把電視關了。 

  唉!大人真煩,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乖乖地回到書桌,拿起書來。如果沒有大人,這世界該有多麼好啊! 

  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小鬧鐘已經走到了十點,糟了,遲到了,婆婆怎麼不叫我啊!我急急忙忙收拾好,來到飯桌旁,咦,婆婆給我煮的麵條呢?我顧不上那麼多了,扭頭就出了門。“啊!”隨着一聲慘叫,一輛呼嘯而過的汽車把我撞翻了,頭上的鮮血不斷地往外冒。幾個好心人把我送到醫院,可尋遍了整個醫院,連一個人影也沒有。 

  這個世界,一個大人也沒有…… 

  “謙謙呀,我叫你看書,你怎麼睡著了。來,我給你煮了個雞蛋,趁熱快吃了吧。”婆婆的嘮叨,又迴響在耳畔。 

  (本文作者:大邑縣唐場小學 劉雅謙)

您正在瀏覽: 婆婆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