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婆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婆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我喜歡秋天,秋天到了,農民伯伯們都很忙碌,我的婆婆也是,每天我放學回家婆婆早已去割麥去了,我很擔心婆婆,婆婆晚上6點才回來休息睡覺,每天都是滿頭大汗,婆婆回到家我給婆婆擦擦汗,婆婆就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真懂事,婆婆能這樣很幸福了!”我笑了笑對婆婆說:“婆婆但是你也要注意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啊!”婆婆說:“雨雨,你真懂事,婆婆有你就夠了,!”我對婆婆說:“嗯,婆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婆婆,讓婆婆不着么累,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不會再讓您這麼累了!”我說,婆婆和我笑了!婆婆我想對你說:“婆婆,我愛你!”

  樂山市水口小學五年級:辛雨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婆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