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學習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學習委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歐陽洋。

  今天是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希望大家多多鼓勵我。此時,我的心情當然是緊張又有一些害怕。你們聽完這句話,也許會很驚訝。我這次競選的竟然是學習委員!有同學聽了,可能會笑,一個上課不積極發言,作文寫的不太好的人,居然要競選學習委員!儘管你們這樣想,但我還是相信的有這個資格當學習委員。也許,在我後面還有一些同學更有資格當這個學習委員,但我不怕,不畏懼。因為,我認為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做一個稱職的學習委員!

  我之所以競選學習委員,第一,是因為當學習委員后,我會有一種榮譽感,當然,我是絕對不會驕傲的,你們可不要小看我,我可是一個有很強責任心的人哦!第二,我當上學習委員以後我還可以當老師的好助手了。我會抓住這個好機會,做一個稱職的學習委員,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組織一個學習小組,讓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去幫助那些成績較差的同學,讓那些成績較差的同學有所提高,這樣,既讓成績好的同學複習了當天學習的知識,又讓成績較差的同學得到了提高,真是一舉兩得啊!

  而且,我還會建議他們去看一些自己喜歡的課外書,讓他們知道讀書的好處,體會到讀書的快樂。

  我還會舉行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在活動中獲得知識……

  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哦!

  五年級:今年流行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